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新疆《阿拉山口口岸志》通过评审
2021-12-07【打印】

  202111月29日,《阿拉山口口岸志》评审会以视频形式召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方志编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马文华,博尔塔拉州党委党史研究室(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刘如鹏,阿拉山口市党委常委朝格塔参加评审会。会议邀请全区各地州地方志负责人及自治区特邀评审专家22人参加。 

  朝格塔致辞。阿拉山口市党委党史研究室(地方志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陶生俊汇报志书编纂工作情况。 

  马文华讲话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不断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自觉肩负起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的政治使命和政治责任,强调要把好政治关、史实关、体例关、保密关和文字关,确保志书的政治立场、政治观点和政治方向正确,为聚焦总目标提供历史证据和智力支持。 

  评审会上,评审专家从志书篇目、体例、资料、文字等方面,对《阿拉山口口岸志》进行评审,认为志稿观点正确,内容丰富翔实,全面、系统、客观地反映了断限内阿拉山口口岸的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等各项事业发展的历史与现状。志稿内容符合党的路线和方针政策,具有较强的地域特色和时代特色,符合志书质量要求。马文华代表评审委员会宣读《阿拉山口口岸志》通过评审。

新疆阿拉尔口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地市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