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志(1989—2008)》稿市级评审会召开
2021-09-01【打印】

  2021年8月27日,《娄底市娄星区志(19892008)》稿市级评审会在娄底市娄星区召开。湖南省地方志编纂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邓建平,娄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有才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市地方志机构及兄弟县(市、区)的评审专家参加会议。市地方志编纂室主任陈劲松主持会议。娄星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刘志刚致欢迎词。 

  评议会上,各县市区方志专家结合志稿内容进行评议发言,省地方志编纂院市县志工作部作综合评议。 

  邓建平指出,修志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遵循志书质量标准,在下一阶段的志稿修改过程中,要精益求精、精心打磨,力争将《娄底市娄星区志(1989-2008)》打造成一部堪存堪鉴的精品佳志。 

  李有才提出,要集思广益,认真做好志稿修改工作,对收集到的评议意见认真梳理,在统一认识的基础上形成修改方案,精心组织后续修改工作,为《娄底市娄星区志(1989-2008)》高质量出版奠定良好的基础。

(娄底市地方志编纂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