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一行指导省特检院编志工作
2021-08-30【打印】

  2021年8月25日上午,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华一行3人到访省特检院,就编纂《江苏省特检院院志》召开专题对接会,并就具体编纂工作深入交流座谈。省特检院党委书记、院长顾永华,六级职员陆南胜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顾永华表示,要通过编志让社会各界了解、支持和理解特检工作;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编志结合起来,让广大干部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院,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增强文化自信,激发前行动力。 

  陈华表示,编志工作是事业发展的基础工程,是有文化的表现,是有远见的表现,一定会支持配合省特检院做好编志工作,并就编辑室人员配备、资料收集、工作方法、时间安排、记述主体、编纂方案提出了具体建议。 

  26日下午,陈华一行再次省特检院,共同讨论、修定《江苏省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验院志》篇目大纲,为编志后续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来源:“江苏省特检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