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浙江省瑞安市召开《瑞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终审会
2021-08-16【打印】

  2021811日下午,《瑞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终审会在瑞安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主任王文胜,瑞安市副市长孙寒星,瑞安市各评审单位代表以及瑞安市地方志研究室全体编辑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瑞安市地方志研究室主任对《瑞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的编纂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与说明,各评审单位代表作评审发言。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瑞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指导思想正确,框架合理,领属得当,体例规范,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数据真实,资料翔实,语言平实,地方特色和时代特征鲜明,图文并茂,是一部瑞安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处理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事件志。 

  王文胜对《瑞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的编纂工作予以肯定,并针对志书提出三点建议。一要一鼓作气走好抗疫志编纂的最后一公里,切实做好志稿的修改与完善。二要严把政治关,抗疫志作为重大的事件志具有敏感的政治性。三要做好专项的审查。 

  孙寒星指出市地方志研究室及市抗疫志编辑部要充分吸纳终审会修改意见和建议,严把政治关、史实关、体例关、文字关、保密关,做到精、准、细,做好修改完善工作,待修改完善后,予以出版,使之成为一部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的精品佳志。

(瑞安市地方志研究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