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新疆喀什地区召开《喀什地区志(1991—2020)》编纂推进会
2021-03-29【打印】

  2021323日,喀什地区召开《喀什地区志19912020编纂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动员全地区各部门、单位、行业系统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参与到编纂工作中来,确保在2024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编纂出版任务。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帕尔哈提·肉孜出席会议并讲话。 

  即将编纂的《喀什地区志19912020》正值喀什地区经济社会飞速发展、民族团结不断巩固、改革开放纵深推进、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辉煌时期,全面、客观、真实记载这一伟大历史进程,不仅是喀什各族人民共同情怀的现实需要,也是服务当代,有益后世的千秋大业。希望各级党政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编纂工作,切实增强编纂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要求,此次编纂工作是一项系统的文化工程,需要上下同步推进,左右协作互动。各级党政要高度重视和支持,各级党组织要明确职责任务,强化工作措施,确保此次编纂工作顺利完成。相关单位、部门、行业系统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提升编纂质量,强化督查通报,提高编纂质效。 

  会上,帕尔哈提·肉孜与承编单位、县市代表签订了《喀什地区志19912020编纂工作责任书。地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宿召兵主持会议。地委委员、秘书长,喀什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曹志在会上宣读了此次编纂实施方案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地委、行署分管领导;地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央、自治区驻喀各单位(企业)及地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在主会场参会。 

(来源:喀什零距离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