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召开特色志书编纂专题会议
2021-02-04【打印】

 

  2021年2月3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梁金荣主持召开特色志书编纂专题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唐中克及通志工作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上,通志工作部汇报《广西海外华侨华人志》《广西边务志》的编纂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设想。

  梁金荣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编纂特色志书的重要性;二是要把得准、控得住、展得开特色志书的编纂出版;三是重新调整、细化工作方案,做好资料长编;四是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共同推进特色志书编纂工作;五是挂图作战,设计工作路线图,动态调整工作内容。

  唐中克指出,一是要广泛收集资料并开展田野调查,获取第一手资料;二是要提前对接出版社,充分利用出版社的资源服务特色志书编纂出版;三是由办牵头,采取“地方志办+专家+出版社+海外华侨华人”四位一体的方式,推进《广西海外华侨华人志》的编纂出版;四是充分利用顾问团队及边境地方志机构,推进《广西边务志》的编纂。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