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长沙市开福区志 (1989—2012)》发行座谈会召开
2020-12-21【打印】

 

  2020年12月17日上午,开福区召开《长沙市开福区志(1989—2012)》发行座谈会。长沙市地方志编纂室党组书记、主任王习加,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列群参会。

  王习加对《长沙市开福区志(1989—2012)》的出版表示祝贺,并向开福区志承编部门单位及修志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他强调,开福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及全体修志人员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做好下一轮志书资料收集整理工作,切实肩负起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的历史担当,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彰显地方志的时代价值。

  张列群认为,该志内容丰富,观点正确,结构合理,体例完备,资料翔实,行文规范,图文并茂,充分反映了开福区改革开放以来的时代特征与发展特点。该志的成功出版,得益于开福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以及区直各部门的通力协作,得益于开福区志编委会的精心组织和认真编纂,凝聚了全体编修同志的心血和汗水,饱含了许多离退休老同志对地方志工作的深厚感情。

  会议对《长沙市开福区志(1989—2012)》编纂工作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由开福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易文斌主持,开福区人民政府区长谢伟峰出席并讲话,开福区志编委会总编室主任朱志雄作简要介绍。开福区机关各部门、各街道分管领导、社会各界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长沙市地方志编纂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