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山东省枣庄市推进镇村志编修暨“中国名镇志(官桥)”编纂启动工作会议召开
2020-11-04【打印】

 

  2020年10月29日,枣庄市推进镇村志编修暨“中国名镇志(官桥)”编纂启动工作会议在滕州市官桥镇召开。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二级巡视员姚丙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枣庄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院长安锋、副院长范伟明出席会议。滕州市委副书记苏学锋致辞,枣庄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副院长张涛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共枣庄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关于推进镇村志编修工作的意见》,官桥镇党委汇报了官桥镇村志书编纂工作情况,举行了《官桥镇志》《北辛村志》发行仪式。与会嘉宾共同按下水晶球,启动了“中国名镇志”(《官桥镇志》)编纂工作。

  枣庄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有关科室负责人,各区(市)委党史研究中心(地方史志研究中心)主要负责人,滕州市各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官桥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部分镇直部门、村主要负责人,部分中小学校长代表,“中国名镇志(官桥)”全体编纂人员以及滕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等8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山东省情网)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