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湖南省支援《山南地区志(2001—2015)》集中攻坚
2020-09-23【打印】

  应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地方志办公室邀请,经湖南省政府办公厅部署调度,湖南省地方志编纂院派出周波、曹春友2位同志组成专家组,赴山南市参加《山南地区志(2001—2015)》集中攻坚专班,承担该志终审稿审查修改工作。

  在山南的57个日日夜夜,专家组按照“调整、充实、提高”六字方针,从观点、篇目、资料、著述、行文等方面完成了对志稿的“体检、会诊和手术”,提出各类大小意见、建议3000多条,形成审改批注近10万字。2020年9月21日,《山南地区志(2001—2015)》顺利通过西藏自治区终审。

  专家组工作纳入湖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统筹管理,得到了山南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赫沛,市委副秘书长索朗格桑、刘艳雄等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充分肯定。在工作总结汇报会上,专家组表示:在山南工作期间,受到了深切关怀,结下了深厚友谊,留下了深刻印象,山南的天空很蓝、民风很淳、社会很稳、发展很快、前景很美,希望有机会能再到山南,为治藏固边做贡献。

  (常德市地方志编纂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