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浙江省《松阳县志》(新修)通过终审
2020-08-06【打印】

  2020年7月29日,浙江省《松阳县志》(新修)通过终审。浙江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潘捷军,丽水市史志研究室主任雷华英,松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汉勤等参加终审会议。

  2009年9月9日松阳县召开了全县二轮修志动员大会,正式启动二轮修志工作。历经十年,在党委政府关心支持和上级地方志部门的精心指导下,在编纂人员的辛勤努力下,终于形成《松阳县志》(新修)终审稿。终审稿共分6册,有42编、287章、1063节,600多万字。

  会上,省市专家和县编纂委员会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作终审意见交流,李汉勤宣读了终审意见。经过认真评议,编纂委员会一致认为,《松阳县志》(新修)终审稿指导思想正确、体例规范、内容全面、详略得当、特色鲜明,是一部用功之作、创新之作;志书符合《宪法》及保密、档案、历史、经济、军事等方面法律、法规的规定,符合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地方志书质量规定》和《浙江省市、县(市、区)地方志书审查验收和出版管理办法》的要求,同意通过终审。

  (松阳县档案馆)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