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海南省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召开《海南抗日战争志》送审稿审改意见反馈会
2020-07-30【打印】

  2020年7月22日下午,《海南抗日战争志》送审稿审改意见反馈会在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会议室召开。室(办)相关业务处负责人和《海南抗日战争志》编撰组成员共9人参加会议。副主任赖永生、二级巡视员雷晓玲出席会议。

  会上,《海南抗日战争志》编撰组负责人汇报了书稿修改和形成送审稿的情况,以及下一步修改工作安排。室(办)相关业务人员向编撰组反馈了《海南抗日战争志》送审稿的审改意见,与会人员就书稿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并就框架结构、编写体例、史实、大事记编写、人物收录范围、写作规范、图片选取等方面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赖永生表示要树立精品意识,切实解决当前工作中的难点、重点问题,加快工作进度,提高书稿质量。他要求编撰组成员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书稿作进一步修改完善,一是要补齐内容缺漏,在体例、叙述等方面做到规范统一;二是要在各位编写人员完成修改后,对书稿进行认真细致的统稿,做到体例结构合理,内容全面准确,形成达到齐、清、定要求的终审稿;三是要严格按照编纂工作方案要求,卡准时间节点,于9月10日前完成终审稿。

  (海南省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