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河北省志•物价志》终审会议召开
2020-07-14【打印】

 

  2020年7月8日,《河北省志·物价志(1979—2005)》( 以下简称《物价志》)终审会议在河北省发展改革委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副主任、《河北省志》总纂龚焕文主持会议。省政府原副秘书长、《河北省志》副总纂,省人大财经委原副主任、《河北省志》副总纂张守勤,原省物价局局长王家珍等担任终审专家。原省物价局局长、省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张平军,原省物价局副局长、省口岸办副主任崔小虎,省发展改革委价格调控处处长、《物价志》主编李刚,《物价志》执行主编常海成,《物价志》特聘专家赵连起以及编辑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评审会上,各位专家围绕篇目、资料、体例、行文等进行了点评,对大事记的修改与充实、志文梳理、图表、照片的处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龚焕文总纂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物价志》(终审稿)充分吸纳了复审时评审专家的意见建议,结构合理、体力合规、内容详实、文字顺畅,是一部基础很好的志稿,同意通过终审。同时要求省发展改革委会后认真梳理专家意见建议,做好志书修改、补充、完善,要继续重视关心修志工作,要充分保障志书后期的修改完善工作,争取早日出版。

  张平军就志书修改工作作表态发言。要求编纂人员会后要认真梳理、研究评审专家意见,对照意见逐条修改,要求编辑部认真把握编审质量,按时保质完成《物价志》修改和出版工作。同时,会后及时向主任汇报,从人力、财力上将继续全力支持,充分保障后期修志工作。争取将《物价志》打造成精品佳作,高标准完成省委省政府交给的修志任务。

  (河北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