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浙江通志》第十一次终审会召开
2020-07-10【打印】

 

  2020年6月29日,《浙江通志》第十一次终审会召开。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鞠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浙江通志》总编俞文华和各位副总编,省保密局、浙江人民出版社等有关部门(单位)领导,以及参与此次终审的《浙江通志》中的《少数民族志》《审判志》《军事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志》《农业志》《食品工业志》《纺织工业志》《轻工业志》《石油和化学工业志》《医药制造业志》《商品市场志》《国际投资与经济合作志》《邮政业志》《档案志》《宗教志》《雁荡山专志》《风景名胜专志》《人物传》等18卷编纂委员会领导、主编、编辑部主任及省方志办有关人员等约7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方志办主任、《浙江通志》常务副总编潘捷军主持。

  鞠建林代表省政府在会上宣布原则同意18卷志稿通过终审。他在讲话中指出,一要站在建设“重要窗口”的高度,进一步推进《浙江通志》编纂工作;二要慎终如始,全力以赴打好《浙江通志》编纂工作攻坚战;三要落实责任,协同发力做好《浙江通志》各卷志稿的编纂工作。他希望大家团结一致、继续努力,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把编纂《浙江通志》这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志书大业办实办好,以扎实的行动,为建设“重要窗口”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省方志办省志工作部主任、《浙江通志》总编室主任、研究员颜越虎就18卷志稿编纂工作及志稿有关情况作了汇报;省委副秘书长、省档案局局长、《浙江通志·档案志》编纂委员会主任、主编刘芸代表编纂责任单位发言,省方志办市县工作部副主任、副研究员徐鹏代表评审专家点评《浙江通志·石油和化学工业志》志稿。

  (《浙江通志》总编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