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上海市嘉定区志(1993—2010)》专家审定会召开
2020-07-01【打印】

 

  2020年6月16日,《上海市嘉定区志(1993—2010)》(以下简称《嘉定区志》)专家审定会在嘉定区综合办公楼召开。专家组组长、市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主任马建勋,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生键红,中共嘉定区委副书记、区志编纂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高香及专家组成员、市地方志办公室区县工作处工作人员、《嘉定区志》编纂人员等近30人参加。会议由生键红主持。

  会上,高香致辞指出,通过《嘉定区志》编修,可以全面、系统、完整地记载嘉定区改革开放、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状况,展示嘉定人民艰苦创业、奋发进取、务实诚信的精神风貌,希望各位专家畅所欲言,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区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嘉定区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沈越岭从篇章结构、行文规范、文字润色等八个方面汇报评议稿修改情况。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嘉定区志》审定稿对评议稿进行了科学合理的修改、补充、调整,体例完备,结构严正,章节设置合理,条理清晰,资料详实,内容丰富,叙述客观准确,文风朴实简洁,是一部水平较高、质量较好的合格志稿,同意通过审定。为进一步提高志稿的质量,专家在内容增补考证、梳理对照表格数据、图片选择等方面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

  生键红指出,《嘉定区志》要对照专家的意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行补充、修改、完善,尽快递交验收,按时保质完成编纂任务,努力编出精品良志。

  (嘉定区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