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四子王旗志(2005—2017年)》(稿)评审会召开
2020-05-22【打印】

  2020年5月19日,《四子王旗志(2005—2017年)》(稿)(以下简称《四子王旗志》)评审会在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召开。内蒙古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查干浪涛,乌兰察布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徐新习,四子王旗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梁志华,旗委常委、旗委办公室主任张雪春及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乌兰察布市地方志办公室、四子王旗档案史志馆、《四子王旗志》编辑部有关人员,共20余人参加评审会。会议由徐新习主持。

  查干浪涛在讲话中对四子王旗旗委、旗政府对地方志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距离2020年底前全面完成国家“两全目标”、自治区“三全目标”任务已迫在眉睫,大家一定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提高志书编纂速度的同时,要注重志书的质量,更要把好政治关、体例关、文字关和保密关,要严格按照自治区政府办公厅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该项任务。

  评审委员分别从政治观点、篇目设置、体例体裁、资料运用、行文规范、保密等方面对志稿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并相应地提出针对性解决办法。徐新习代表评审委员会宣读《四子王旗志》评审意见,全场一致表决通过。

  据悉,《四子王旗志》从2018年9月底开始正式编纂,历时一年零八个月,初稿150万字,基本记述四子王旗13年间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内蒙古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