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麦盖提县志(1991—2010)》通过评审
2020-04-01【打印】

 

  2020年3月26日,《麦盖提县志(1991—2010)》评审会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麦盖提县召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方志编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廖运建,一级巡视员刘星,自治区地方志编委会地县志工作处及巴音郭楞州、阿克苏地区、克孜勒苏州等评审专家,喀什地区各县(市)地方志工作机构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评审会。

  会上,麦盖提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君致辞,县委办公室主任王新华汇报了《麦盖提县志(1991—2010)》编纂工作情况。

  廖运建指出,2020年是实现“两全目标”的收官之年,《麦盖提县志(1991—2010)》能按时评审,彰显了麦盖提县委、县人民政府把落实“两全目标”上升到坚决贯彻党的治疆方略及树牢新疆工作总目标上来,对《麦盖提县志(1991—2010)》如期评审表示祝贺。同时廖运建对志书评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新疆工作总目标,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贯彻《新疆的若干历史问题》白皮书精神,坚持做到“五个认同”。三是要严把政治观、篇目关、史料关、文字关、保密关。

  与会专家就志稿观点、结构、内容、资料、文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点评,既肯定了亮点,又指出了不足,提出了修改完善的具体意见。与会领导、专家一致认为《麦盖提县志(1991—2010)》评审稿政治观点正确,贯彻正确的修志指导思想和《新疆的若干历史问题》白皮书精神,客观记述20年来麦盖提县自然、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发展变化,志稿篇目结构较合理,体例较完备,地域特点较鲜明,符合国务院《地方志工作条例》《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实施〈地方志工作条例〉办法》,是一部具有较高质量的评审稿。

  刘星代表评审委员会宣布《麦盖提县志(1991—2010)》通过评审。

  (麦盖提县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