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山东省德州市地方史志研究院安排部署德州名镇名村志编纂工作
2020-03-30【打印】

  根据2020年德州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要求,为加快推进全市乡镇村志编纂工作,2020年3月,德州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印发文件,在全市安排部署德州名镇名村志编纂工作。

  名镇名村志编纂以突出各地历史文化积淀深厚、经济实力强以及其他鲜明特点的特色为主,注重选用特色资料、微观资料,兼顾其他。编纂工作在德州名镇名村志文化工程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开展。文件要求,自2020年开始三年内,每个县(市、区)至少完成1部名镇志、2部名村志编纂任务,力求在全市形成影响较大、质量较高的名镇名村志成果和名镇名村志文化工程品牌,为传承乡村文脉,实施乡村文化振兴战略作出应有的贡献。

  (德州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