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四川省兴文县启动《兴文脱贫志》编纂
2020-03-26【打印】

  兴文县是乌蒙山区扶贫连片开发省级规划县。2019年4月29日,四川省政府行文批准兴文县退出贫困县序列,脱贫攻坚取得了丰硕战果。 2020年3月,由县志办牵头,县扶贫移民局共同负责编纂《兴文脱贫志》正式启动。

  多年来,兴文县强力推进扶贫和移民工作,实现“工作机制到位、干部下沉到位、责任压实到位、督查考核到位”的四个到位,创新推出“三联三同”居民信息移动应用程序APP、“扶贫车间帮扶模式”、以购代捐扶贫模式等一系列的兴文脱贫典型范式亟待提炼、总结和推广。兴文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县志办志书编辑部务必做到存真求实,着重反映兴文县基层党员干部带领群众啃硬骨头、攻坚克难、敢打敢拼的踏实作风,全面记述兴文县努力脱贫的创业史,勤劳减贫的脱贫史、奋力奔康的兴业史。

  (兴文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