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内蒙古自治区志·外事志(2005—2015)》(稿) 评审会召开
2020-03-26【打印】

  2020年3月20日,《内蒙古自治区志·外事志(2005—2015)》(以下简称《外事志》)(稿)评审会在呼和浩特召开。会上形成由自治区党委外事办公室主任傅永春、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主任贺彪为主任委员,共21人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会议由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孟秀芳主持。

  傅永春指出,《外事志》(稿)评审会的召开,是外办修志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必将提升《外事志》(稿)编修工作整体水平。做好《外事志》编纂工作是历史赋予自治区外事办的重要使命和光荣任务,真诚希望各位领导和专家不吝赐教,提出宝贵意见。他表示,下一步将专家意见融入志稿中,继续做好编修工作,使该志成为精品佳志。

  贺彪在讲话中介绍全国和自治区修志形势和任务要求,他强调,2020年是完成“两全目标”最后一年,是攻坚年和决战年。自治区外办领导和同志们要继续支持地方志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加快修改速度,确保年底前完成国家部署的出版任务。

  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两全目标”第一攻坚组和第三攻坚组的评委,从政治观点、保密、篇目设置、资料、体例体裁、行文等方面,对志稿进行认真评审,提出可行性意见。孟秀芳就严格把好志稿政治关、保密关、体例关、史实关、内容记述关、行文关等提出要求。自治区外办副主任杜斌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评审稿修改工作;二是要切实搞好协调配合;三是要确保志书的质量。

  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自治区外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内蒙古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