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第二轮《北京志•总述》通过复审
2020-03-23【打印】

 

  2020年3月19日,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组织召开第二轮《北京志·总述》(以下简称《总述》)复审会。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二级巡视员运子微主持会议。

  市志指导处负责人汇报了复审稿编纂情况。与会人员对《总述》复审稿进行了评议。会议认为,《总述》复审稿记述了2001至2012年间全市人民在市委领导下,围绕筹办奥运和推进现代化建设,落实“新北京、新奥运”战略构想,建设繁荣、文明、和谐、宜居首善之区的历程进程,较为客观地反映出这一时期首都改革开放发展的大势大略。复审稿结构比较合理、内容比较完整,具有较强的资料性,为终审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完善框架、核准史实、查遗补缺,加强统稿、统一规范,努力编纂时代特征鲜明、首都特点突出的高质量志书。经过评议,会议决定《总述》通过复审,根据评议意见修改完善后报送终审。

  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各处室及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