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江苏省盐城市地方志办公室召开《盐城援疆志》初稿修改讨论会
2020-03-17【打印】

 

  2020年3月11日,江苏省盐城市地方志办公室召开《盐城援疆志》初稿修改讨论会。盐城市志办副主任王海燕,方志处及相关撰稿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责任编辑围绕结构层次、记述内容、语体文风、标题格式、特色提炼等方面交换意见,重点对民生援建、干部人才支援、教育援助、医疗援助、人物风采、媒体报道、产业援疆、脱贫援疆、小援疆、援建管理等重点章节修改意见进行逐条“过堂”、过细,对修改意见中有争议的部分进行商讨并确定修改方案。随后,王海燕对志书修改作出要求,一是内容记述要客观真实,把好史实关,不以“计划”代替“结果”,以“部署”代替“落实”;二是体现盐城特色,适当升格特色题材内容,不以志体机械框限亮点内容或“一刀切”;三是紧扣援疆工作这条主线,做到内容精干、材料精选,不能大而化之、过于求全。最后,会议还明确了《盐城援疆志》下阶段目标任务和责任分工。

  (来源:盐城史志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