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山西省临汾市委党史方志研究室快速推进《新冠肺炎防治大事纪要》编纂工作
2020-02-17【打印】

  2020年1月31日,中共山西省委党史研究院(山西省地方志研究院)下发《关于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后,中共临汾市委党史研究室(临汾市地方志研究室)快速响应,把编纂《临汾市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大事纪要》(以下简称《防治大事纪要》)作为助推疫情防控的重要任务来抓,室主任屈波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要求有关科室密切跟踪市委、市政府防治工作的重大部署,多方征集防控史料,快速推进编纂工作。

  截至2月11日,在临汾市政府办公室有关科室和《临汾日报》等官方媒体的大力支持下,第一阶段的《防治大事纪要》已经成稿。记事时限为2020年1月23日至2月10日,共记录重要事项63条、1万余字。内容包括市委、市政府召开的重要防控部署会议11次,新闻发布会议3次,市领导采取“四不两直”深入一线检查11次,出台公共聚集场所关闭、人员排查、诊治部署、社区防控通知措施16项。同时,重点记录了临汾市确诊患者生活轨迹及治疗情况,疑似患者隔离留观情况,两批支援湖北疫情防治的39名医务人员所在机构和人员职务及名单,企业和社会捐款捐助事项、物资生产保障、以及打击非法传谣案件等综合情况,较为客观地再现了临汾市疫情防控的重要部署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

  (来源:“史志山西”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