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北京志·总述》复审稿在线评议会召开
2020-02-14【打印】

  2020年2月12日,第二轮《北京志·总述》(以下简称《总述》)复审稿在线评议会召开。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运子微在线主持会议。评审专家、市委原副秘书长、市委研究室原主任王力丁在线评议复审稿。

  会议认为,《总述》复审稿结构合理,资料性较强,为终审奠定了较好的基础。同时,复审稿在记述角度、资料选取、文字表述等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需要在抓住断限内首都经济社会发展脉络和主题、主线上下功夫,进一步统一行文风格,大幅度压缩篇幅。会议要求《总述》编纂人员按照评议意见抓紧开展复审稿修改工作,争取尽快提交终审稿。

  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市志指导处、第三研究处、科研规划处相关人员在各自工位利用互联网参加会议。

  (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