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湛江市百部地方志丛书》编纂取得新进展
2019-12-18【打印】

  2019年12月,《湛江市百部地方志丛书》编纂取得新进展。《中国人民银行湛江市中心支行志》志稿在湛江地情网公示,《湛江市供销合作社志》志稿通过终审。

  《湛江市百部地方志丛书》分卷之《中国人民银行湛江市中心支行志》编修工作于2016年启动,历时3年。其间,行领导高度重视并亲自过问修志工作,为顺利完成《中国人民银行湛江市中心支行志》志稿编写提供有力保障。该志属于续志,承接之前编修的《湛江金融志》,全书共设10章42节,较为全面、详细记述了中国人民银行湛江市中心支行2004—2016年来政治、经济、金融、改革、文化、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发展成就及经验。

  2019年12月5日,湛江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召开评审会,对《湛江市百部地方志丛书》分卷之《湛江市供销合作社志》志稿进行评审。评审小组成员对该志稿给予充分肯定,也就志稿中存在问题提出具体的建议和修改意见。会议进行实名投票表决,全票同意《湛江市供销合作社志》通过终审,要求对志稿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送市政府地方志办验收。

  (湛江市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