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白马镇志》通过复审
2019-12-09【打印】

  

  20191129日下午,江苏省泰州市高港区史志办在高港区白马镇召开《白马镇志》复审会。高港区史志办主任李秀年、副主任卢峰,白马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思达,白马镇党委副书记、《白马镇志》主笔李正斌,区史志办评审组全体成员以及《白马镇志》主要编纂人员参加会议。卢峰主持会议。 

  李正斌汇报了《白马镇志》通过初审后的修改完善情况;5名评审人员分别对复审稿发表评审意见;李秀年宣读复审综合评审意见,原则上同意《白马镇志》通过复审,并提相关修改要求;徐思达最后作表态发言。 

  白马镇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系江苏省特色旅游景观名镇,境内拥有2个国家AAA级景区,分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白马文化旅游区。 

  (高港区党史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