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贵州省志》编纂出版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11-13【打印】

  2019115日,贵州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组织召开了《贵州省志》编纂出版工作推进会。尚未完成二轮《贵州省志》编纂出版任务的26个承编单位领导及修志工作负责人40余人参会。省地方志办副主任(主持工作)归然主持会议。  

  会上,归然在讲话中对《贵州省志》目前的编纂出版情况做总体的介绍,并将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对全国二轮地方志编修的总体要求及两全目标的完成时限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各志书承编单位严格按照时限要求完成志书的编纂出版工作。省志工作处负责人就贵州省志下一步编纂出版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各承编单位分管领导对承编志书的编纂情况作了交流,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最后,归然根据各本志书编纂出版完成的具体情况对完成时限做出了相应的要求,各单位领导表示一定将按计划时限要求完成志稿的编纂出版工作。 

  (贵州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