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广西地方志办公室召开《西藏自治区志·对外经济贸易志》《西藏自治区志·商业志》评审会
2019-10-10【打印】

  2019927日,《西藏自治区志•对外经济贸易志》《西藏自治区志•商业志》评审会在广西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召开。会议邀请广西地方志学术委员会8名专家参与评审。  

  与会专家从政治、篇目、资料、数据、体例、出版规范等方面对两部志稿进行严格把关。一致认为:两部志稿大部分篇章体例得当、资料丰富、内容翔实、地方特色突出,尤其是地方民族特色和历史渊源突出。但是,志稿在资料的政治性、准确性和完备性、体例及行文规范等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需要进一步核实、补充、修改和完善。   

  广西地方志办公室支援西藏地方志办公室工作是根据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关于全国地方志系统支援西藏、新疆地方志工作的意见》(中指组字〔201810号)文件精神和《全国地方志系统支援西藏、新疆第二轮志书编修任务分解表》要求,指导西藏自治区在2020年底前完成《西藏自治区志·发展改革志》《西藏自治区志·对外贸易经济志》《西藏自治区志·商业志》《西藏自治区志·政区建置志》4部志书出版任务。对口援藏任务由通志工作部具体牵头组织实施。 

 

2019年9月27日,《西藏自治区志•对外经济贸易志》评审会现场

 

2019年9月27日,《西藏自治区志•商业志》评审会现场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