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陕西省志·财政志》(1986—2010年)通过终审
2019-10-09【打印】

  2019929日,《陕西省志·财政志》终审会议在西安召开。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雷湛,副主任武军,一级巡视员史天社、二级巡视员姜冯俊,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明怀,总经济师、编委会副主任索满囤,省志办及财政厅相关人员约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史天社主持。 

  《财政志》志办副主任朱克强汇报志书编纂情况。评审专家先后进行评审发言,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成员评审讨论。会议认为,志稿政治观点正确、框架合理、体例规范、内容丰富,比较客观、全面地反映了19862010年陕西财政业发展的历史与现状。会议决定,《陕西省志·财政志》(19862010年)通过终审。 

  雷湛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夯实责任,加快进度。二要把握方向,确保质量。三要加强宣传、注重利用。李明怀表示,修志工作是一项浩繁的系统工程,也是一项延绵不断的事业。省财政厅会不忘初心,切实加强志书使命感;会夯责任、严把关、确保志稿质量;会多措并举全力推进《财政志》后续工作。 

(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