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中指办开展走访慰问高龄老同志活动
2022-09-30【打印】

  九九重阳,人寿花香。在国庆节、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中指办)开展走访慰问高龄老同志活动。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秘书长,中指办党组书记、主任崔唯航带队前往85岁以上高龄退休干部傅能华、李汉民等老同志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转达院党组、离退休干部局、中指办党组及领导班子的关心和问候,同时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衷心祝福。

  每到一户,崔唯航都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和家庭情况,了解他们居家养老的困难和需求等,表示尊老、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中指办始终把关心慰问老同志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予以高度重视,并建立了完善的工作机制。

崔唯航为傅能华同志发放困难党员补助

  在和老同志沟通过程中,崔唯航很有感触地说,地方志事业的发展,离不开老一辈专家学者多年来的辛勤耕耘。尽管已经离开工作岗位多年,但老同志们依然十分关心地方志工作,他们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甘为人梯的精神令人敬佩。

崔唯航与李汉民同志深入交流

  两位老同志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自己会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地方志事业蓬勃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许明岩摄影)

(中指办人事处)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