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国家方志馆举行
2022-03-18【打印】

  2022年3月17日,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中指办)、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社科大)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国家方志馆举行。中指办党组书记、方志出版社社长高京斋,社科大党委常务副书记、校长张政文致辞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社科大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波、张斌,社科大历史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闫雷,副院长袁宝龙,中指办党组成员、方志出版社总编辑曹宏举,中指办一级巡视员邱新立出席。中指办纪检组组长、副主任叶聪岚主持签约仪式。

  高京斋对社科大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方志学学科建设是事关全国地方志长远发展的基础性、根本性工作。中指办与社科大进行战略合作,是地方志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希望通过长期务实合作,助力社科大一流文科大学建设,为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切实提高地方志服务新时代的能力和水平。张政文简要介绍了社科大的办学定位和特色,充分肯定了地方志在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方面的重要作用。他表示,双方开展战略合作是一次强强联合,体现了双方的主动作为和担当精神。下一步,社科大将组建工作专班,细化合作事宜,深化合作内涵,筑牢合作根基,为繁荣中国学术,发展中国理论,传播中国思想作出应有贡献。

  中指办与社科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在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方志科研、业务培训、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迈出了实质性步伐。中指办、国家方志馆各部门负责人,方志出版社班子成员参加签约仪式。

(谢捷摄影)

(中指办科研处)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