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中指办领导与海关总署关史办一行座谈
2022-03-14【打印】

  2022年3月11日,海关总署海关史研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海关总署关史办)副主任詹庆华、二级巡视员王虎一行4人到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中指办)座谈。中指办党组书记高京斋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指办领导对海关总署关史办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海关总署领导重视史志鉴工作表示赞赏。会议简要通报了2022年全国地方志工作主要安排和当前年鉴事业发展面临的形势与任务。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史志工作、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地方志工作的发展方向,紧紧抓住大有可为的发展机遇,积极服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会议强调,作为国家地方志工作指导机构,中指办将全力支持编纂《中国海关年鉴》,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中央部委及行业企业志鉴工作的业务指导。

  詹庆华简要介绍海关总署创编《中国海关年鉴》、启动编写《中国海关史》的有关情况。

(中指办年鉴处)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