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2018
日照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永红对日照史志工作作出批示
2018-12-27【打印】

2018年12月21日,日照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永红对全市史志工作作出批示:“《日照市志》的出版,凝结着全体编修人员的心血和智慧。望认真总结,发扬好的作风,潜心钻研,修鉴世佳作,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李永红对日照市地方史志工作高度重视,在百忙之中专门抽出时间听取日照市史志办工作汇报,仔细过问史志工作情况,并欣然为《日照市志(1989-2013)》作序,对史志事业发展予以大力支持。

《日照市志(1989-2013)》分上、中、下三卷,400余万字,翔实地记述了1989年至2013年底日照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各个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是一部集资料性、思想性、科学性和权威性于一体的重要地情文献,并获得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表彰的“优秀市县级志书”称号。

下一步,日照市地方史志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李永红批示精神,坚持正确方向,精准发力,狠抓落实,全面提高工作水平,服务日照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来源:山东省情网)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