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2018
黄山市政府推出一批“地方志工作社会专家”
2018-12-26【打印】

为进一步动员社会力量支持参与地方志工作,调动激励社会人士从事志鉴编纂工作的积极性,黄山市开展了地方志工作社会专家评选工作。经基层申报、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和市政府常务会议审定,2018年12月24日,黄山市政府公布第一批“黄山市地方志工作社会专家”名单(20名)。专家由工人、农民、教师和退休干部组成,将连续三年享受市政府津贴6000元。

黄山市修志传统历史悠久,二轮修志工作在安徽省志书评比中名列前茅。通过评选地方志工作社会专家这一创新举措,把政府主导修志与社会力量修志相结合,能够为修志人员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推动黄山市名镇志、名村志等文化工程的开展和特色志、部门志编纂工作,进而推出一批记录并传承徽州历史文化、反映时代特色的精品佳志,助力文化大市建设,推进文化繁荣发展。

微信图片_20181226103328

(黄山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