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2017
天津市政府法制办在天津市地方志办公室召开立法研讨会
2016-12-12【打印】

20161024日,天津市政府法制办社会法规处处长赵丽萍等,到天津市地方志办公室就地方志立法报审稿审修召开专项研讨会。天津市志办主任关树锋,天津市志办地方志立法工作推进落实小组成员徐勇、陈兰义、张岩、沙洵等参加会议。

关树锋指出,2006年国务院颁布《地方志工作条例》至今已有10年,天津尚未完成地方志立法,已经成为天津地方志事业发展的一大短板。他还介绍了《天津地方志工作办法送审稿》的有关情况。她表示,下一步要全力配合市政府法制办,进一步做好《天津市地方志工作办法送审稿》的修改完善工作,努力把地方志立法工作任务完成好。

赵丽萍表示,今年以来,市政府法制办立法任务十分繁重,但法制办领导对地方志立法工作高度重视,多次提出要求,要认真细致地做好《天津地方志工作办法》修改完善工作,力争早日提请市政府审议并颁布实施,为地方志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来源:天津市地方志网)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