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2016
湖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2-08【打印】

20161031日,湖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会议,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副主任易介南在会议上发表讲话。

易介南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把握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把握领导干部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点对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易介南强调,各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工作,营造团结向上鼓劲的舆论氛围。

(来源:湖南省地方志网)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