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化 > 信息方志
福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网站手机版上线运行
2021-07-09【打印】

  2021年7月1日,福州党史方志网站手机版上线运行,将现有网站从“桌面”搬到了“指间”。手机版网站实现界面体验更加友好、阅读方便、信息丰富、互动交流顺畅、服务功能便捷。  

 

  网站手机版选用手机适配技术进行建设,共适配了10个一级栏目、60个二级栏目,2.17万篇文章页面、史志数据库172部,实现不同品牌、不同系统、不同尺寸的手机自动适配,畅通浏览网站主要栏目和信息,实现移动端用户访问网站阅读更加友好。

  网站手机版保持网页版界面设计、界面风格、网站构架不变的基础上进行开发。通过网站访问数据对用户使用习惯进行分析,移动端用户更加注重快速获取党史方志信息。此次手机版的上线,弥补了网站移动端访问不够友好的问题,实现一部手机读福州党史方志的内容,提升读史用志服务。

  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浏览器输入福州党史方志网站域名(http://fz.fjdsfzw.org.cn/wap)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访问福州党史方志网站手机版  

 

  (福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