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化 > 信息方志
“方志大名”澎湃新闻政务号再获佳绩
2020-11-11【打印】

  20201110日,方志大名综合影响力指数再登澎湃新闻政务号榜榜首。同时,再次获得全国文化月榜第一名,获得河北区域月榜第一名。 

  近年来,河北省方志办高度重视地方志信息化建设工作,积极推动方志成果运用,不断拓宽宣传渠道、创新宣传平台,全力打造方志河北品牌。全省方志系统集体入驻澎湃网以来,河北各市(区)县方志办澎湃号长期占据文化分榜前列,持续增强地方志资源的曝光度,加深了公众对地方志工作的认知和了解,形成了政务新媒体+地方志河北方志现象。 

  方志大名微信公众号自20192月份入驻澎湃网以来,以宣传大名历史文化和重要政务信息为主线,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在运营中,编辑人员坚持每天自行录入发布,使其获得了较高的曝光度,海量稿件和大比重手动编发,助力了影响力指数逐步攀升,先后获得全国综合指数月榜冠军1次,文化榜月冠军20余次,在全国2万多家澎湃政务号中名列前茅,2019年被评为最佳政务传播——文旅传播奖冠军。所发文章单条最高点击量达到了1.3亿多人次,为宣传推介大名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方志河北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