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化 > 信息方志
山西省临汾党史方志网正式开通
2020-07-10【打印】

  202071日上午,《临汾党史方志网》正式开通上线。 

  出席开通仪式的临汾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朝旗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勇,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孙晓东,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白岗峰,市委网信办主任许拥军、市电子政务中心主任李建军,临汾日报社和临汾广播电视台等新闻媒体记者以及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研究室)主任屈波介绍网站建设情况,副主任靳水旺主持开通仪式。 

  屈波指出,临汾党史方志网的开通运行体现了临汾党史和方志的深度融合,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方志工作重要论述和网络强国重要思想,更好发挥党史方志工作资政育人功能作用的具体举措。目前征集转换的数据资料达110GB,各类历史和地情图片1万余张,审核上传的数据达10GB。在栏目设置上,优化重组了原临汾党史网和临汾市地方志网的特色栏目,主要设置了机构概要、临汾地情、党史研究、方志编研、宣教阵地、数字党史方志馆等栏目,充分发挥互联网传播速度快、覆盖面广、信息量大优势,运用文字、图片、微视频等形式,直观生动地宣传普及临汾党史和方志知识,广泛宣传临汾厚重的红色文化和优秀传统文化资源,努力讲好临汾故事,为临汾市蹚出一条转型发展新路和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 

临汾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研究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