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化 > 信息方志
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专题研究门户网站改版工作
2020-02-07【打印】

  2020年2月5日,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召开省志办门户网站改版工作调研会,这是在防范新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时期进行的一次“口罩”会议。省志办党组书记、主任左健伟,分管信息化工作副主任陈华,研究室(信息处)有关人员参会。会上,左健伟听取网站前期调研情况的汇报。在详细了解网站改版建设中的难点、要点,以及初步方案后,他从网站定位、内容呈现方式、版面设计、热点、专题等多个方面对网站改版工作进行指导,并对省情结合方志特色、栏目逻辑关系、更新方式、多媒体应用等提出具体要求。下一步,研究室(信息处)相关人员将落实会议要求制定方案,推进改版工作顺利实施。

  (来源:方志江苏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