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化 > 信息方志
“方志景德镇”微信公众号开通
2019-07-02【打印】

  2019年6月28日,“方志景德镇”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运行。

  “方志景德镇”公众号平台由景德镇市地方志办公室主办、景德镇市地方志馆承办,共设有动态信息、方志园地、数字志馆三个栏目,并定期推送工作动态、地情研究成果、方志理论等相关文章。

  “方志景德镇”微信公众号旨在利用新媒体传播手段,搭建起一个讲述景德镇故事、传播景德镇声音、展示景德镇形象、弘扬景德镇历史文化的新平台,更好地发挥地方存史资政教化的作用。同时也是市方志工作为适应时代发展需要,充分利用新媒体打造方志工作、方志文化宣传的新平台,是对“互联网+地方志”模式的一次有益探索。

  微信用户可通过微信号搜索“方志景德镇”或通过扫描微信二维码进行关注。

  (景德镇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