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化 > 数字方志
四川省雅安市启动“战疫”数字展馆建设工作
2020-09-21【打印】

  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召开之际,为忠实记录雅安人民众志成城、同心战“疫”的感人事迹,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由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共雅安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协办、雅安日报传媒集团承办的雅安“战疫”数字展馆建设工作于2020年9月启动。

  该展馆将以北纬网为依托,以新媒体平台为端口,整合图片、文字、音视频等多种表现元素,通过多媒体叠加、全要素呈现的方式,全景式还原全市疫情防控期间,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的艰辛付出和不懈努力。正面向全社会征集图片音视频类、见证物类、作品类等相关资料。

  自从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共雅安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积极发挥党史方志部门的特殊作用,第一时间多次发文到相关部门,征集整理约百万字、千张图片的资料并编辑《雅安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一书,为雅安“战疫”数字展馆的建设提供丰富图文资料。

(雅安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