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化 > 数字方志
珠三角地区地方志数字化工作推进会在东莞召开
2019-09-25【打印】

  2019年9月24日,珠三角地区地方志数字化工作推进会在东莞召开。东莞市地方志办主任李文蔚主持会议,东莞市政府副秘书长赖少瑜致辞,广东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丘洪松在会议上作讲话。珠三角地区地级以上市及部分县(区)地方志工作机构数字化工作的分管领导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东莞、中山、从化、南山、禅城等地方志工作机构代表先后就地方志数字化工作作经验介绍,腾讯大粤网、南方新闻网、广州尚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品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专家分别就政务新媒体运营、政府网站建设与内容运营、数字化技术、微视频制作等方面进行经验介绍。

与会代表作经验介绍

  丘洪松就2019年4月全省地方志数字化工作现场会以来,珠三角地区地方志数字化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要求各地对地方志数字化面临的紧迫形势要有清醒的认识,并对珠三角地区地方志数字化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地方志数字化工作现场会精神,发挥珠三角地区各方面的优势,在地方志数字化工作上要敢于先行先试,争取今年内打造一批精品,推出系列爆款,树立标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省地方志数字化工作共同发展。

(来源:方志广东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