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化 > 数字方志
吉安市地方志办召开数字方志馆升级改版测试评估会
2019-09-10【打印】

 

吉安数字方志馆首页

  201996日下午,吉安市地方志办公室召开数字方志馆升级改版测试评估会。市委常委、副市长范圣权,市地方志办主任刘后魁,副主任林新菊、熊玮,吉州、青原和吉水地方志机构负责同志、网络公司代表及市地方志办部分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后魁主持。 

  会上,网络公司代表对现阶段吉安数字方志馆网站的升级改版状况进行了介绍和演示。在观摩后,与会人员各抒己见,提出各自的观点,查找出一些需要改进的问题。吉州、青原和吉水地方志机构负责同志表示十分赞同市县两级数字方志馆一体化建设,主张由市地方志办主导网站运行维护,同时下放部分个性化设置的权限到各县(市、区)志办。 

  最后,范圣权作总结发言强调,吉安数字方志馆的建设意义重大,工作重要,要高度重视,要对标《全国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15——2020)》中对地方志信息化建设的要求,加快地方志信息化建设步伐;要把网站做得“美一点”“实一点”“细一点”“好一点”,即加强美工设计、优化全文检索功能、通过细致地人工测试发现不足并加以改进、改良用户体验;要做到长远规划、长久更新和长期效果,推动信息化工作建设制度化、标准化,保障志书年鉴一出版即可按标准模式上传至数字方志馆。力争吉安地方志信息化建设走在全省前列。 

吉安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