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 > 学会机构
深圳市党史文献和地方志学会成立
2021-04-01【打印】

 

  为促进深圳市党史文献和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在业务主管部门中共深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史志办公室的指导下,经市民政局批准,2021年3月31日,深圳市党史文献和地方志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会议由中共深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史志办公室二级巡视员黄玲主持,中共深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史志办公室主任杨立勋、副主任张妙珍出席会议,来自各区党史文献和地方志工作机构的领导、专家、学者代表共80人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了《深圳市党史文献和地方志学会筹备情况报告》,审议通过《深圳市党史文献和地方志学会章程》(草案),选举成立了包括31名理事的深圳市党史文献和地方志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经大会选举,王晓杰当选为会长,毛剑峰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另有6人当选为副会长。

  王晓杰表示,学会将研究好宣传好百年党史和深圳党史,发挥好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学会智慧和力量。

  杨立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建立健全学会规章制度,做好会员的管理与服务;二是尽快将党史分会、地方志分会、年鉴分会、文博分会建立起来;三是团结全市有志于党史文献和地方志研究的人才,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立足主责主业,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和深圳综合改革试点提供宝贵历史智慧和强大精神动力。

  (深圳市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