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 > 学会机构
河南省开封市地方史志学会成立
2021-03-12【打印】

 

  2021年3月11日上午,开封市地方史志学会暨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在龙亭区八大街市直机关综合办公区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市地方史志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郁正国,党组成员、副主任韩红军、史凤丽,河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程民生,市政协正处级干部曹景宪,市民政局行政审批科科长冯存峥,河南省文物鉴定委员会委员李惠良,专家学者和社会热心人士,以及开封古都学会、开封历史学会、开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开封清明上河图研究会等兄弟学(协)会代表,市地方史志研究室全体工作人员和县区史志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郁正国简要介绍了地方志的社会功能和作用,并简要将近几年地方史志办公室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取得的成就向会议作了通报,并就下步学会的建设发展问题提出要求。

  会议宣读了学会成立批复文件。程民生代表兄弟学会致辞,强调了史志学会成立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同时召开了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议,宣读并表决通过了理事会常务理事及相关人员名单。李惠良当选为开封市地方史志学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另外选举出 11人当选为副会长。曹景宪当选为学术委员会主任, 其他4人当选为副主任。

  (开封市地方史志研究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