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 > 学会活动
南京市地方志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1-03-25【打印】

 

  2021年3月23日,南京市地方志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市地方志办公室召开,来自全市方志系统和机关、高校、企业的99名会员代表与会。南京市副市长胡万进,江苏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地方志学会会长左健伟,以及南京市社科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本次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南京市地方志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南京市地方志学会章程(修正稿)》《南京市地方志学会第三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南京市地方志学会第四届理事会成员和监事。随后举行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姜巧玲当选新一届学会理事会会长,柳云飞、汤林平、郑国军、张学锋、李世涛、陆俊、徐毅征、魏柏林等当选为副会长。江苏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一级调研员、地方志学会副会长江龙波代表江苏省地方志学会致贺信。

  会上,胡万进代表市政府对大会表示祝贺,对市地方志学会的工作提出希望。左健伟肯定了南京市地方志学会建设取得的成绩,介绍了省方志办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并希望市地方志学会以本次换届为新的起点,发挥好学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开展学术研究活动,加强地方志理论和方法的研究创新,充分发掘地方志资源,着力强化服务社会、服务群众功能,不断开创学会工作新局面。

  市方志办副主任汤林平传达了2021年全国省级地方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暨中国地方志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

  (南京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