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 > 学会活动
湖南省长沙市地方志学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0-06-28【打印】

  2020623日,长沙市地方志学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市望城区宁儿妇产医院召开。湖南省政府参事,长沙市地方志学会会长周秋光作工作报告;长沙市地方志编纂室党组书记、主任,长沙市地方志学会常务副会长王习加主持会议。 

  周秋光作工作报告。报告从打造“长沙文库”,编纂《长沙史志》,助推创建精品年鉴、开展理论研究等方面回顾了近年来的工作,总结出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服务全市大局、依靠全体会员和全社会努力等方面经验,就加强学术研究、培养人才队伍、服务社会等方面提出建议。新任会长王习加代表调整后的学会领导集体讲话时指出,下一步,学会将继承前任领导班子的优良传统,积极进取,多出成果,服务社会,创新发展,努力做好学会各项工作,组织广大会员开展好学会活动,为全市地方志事业转型升级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表决通过了学会有关人事的调整,审议了新修订的《长沙市地方志学会章程》《长沙市地方志学会五项制度》《长沙市地方志学会财务管理制度实施细则》等制度。学会常务理事单位、会员代表70余人到会。长沙市地方志学会副会长、长沙宁儿妇产医院院长刘习明致欢迎词。 

(长沙市地方志编纂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