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 > 学会活动
泰州市中共党史和方志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9-12-20【打印】

  20191218日,泰州市中共党史和地方志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泰州市中共党史和地方志学会会员主要为来自党史方志机构、机关、高校及中学、革命纪念场馆的党史、地方志研究人员。新一届学会在队伍建设上吸收充实了新生的力量,在业务建设上将党史研究与地情文化研究有机整合,在组织架构上设立了党史研究、新四军历史研究、地方志研究和年鉴工作研究4个业务组。 

  新一届学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围绕统一思想、凝聚人心、传承历史、启迪未来的办会宗旨,开展课题研究和学术交流。学会号召广大会员发挥专业优长,主动服务大局,在学习党史、地方史上做表率,在研究党史、地方史上献智慧,在宣传党史、地方史上作贡献,推动党史和乡土文化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军营、进网络,为全市上下大兴实干之风提供强大精神动力,为推动泰州建设高质量发展中部支点城市提供经验借鉴,为广大党员干部展现新担当、创造新辉煌提供智慧启迪。 

  新一届学会将围绕全市党的建设、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开展课题研究,将进一步发挥学会在资政、育人方面的职能,努力推出一批在学术上有创新、有影响的研究成果。 

(泰州史志办)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