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 > 学会活动
江苏省地方志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9-08-30【打印】

  

  2019年7月16日,江苏省地方志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会议总结第五届学会工作,审议修改《江苏省地方志学会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学会领导班子,安排部署今后五年学会重点工作。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左健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之顺致辞,扬州大学原副校长、江苏省历史学会会长周新国代表兄弟学会致辞。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牟国义主持换届选举大会,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方亚光宣读中国地方志学会贺信并作《江苏省地方志学会章程》修改说明。省纪委省监委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池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苏省地方志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江苏省地方志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江苏省地方志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左健伟当选为第六届江苏省地方志学会会长。会议指出,今后一个时期,江苏省地方志学会要自觉担负起“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的光荣使命,充分调动和发挥全省地方志工作者、社会各界专家学者的人才智力优势,全面提升地方志理论研究、学术研究、地方文化研究的能力和水平,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苏省卫生和健康委、省妇联、省社会科学院、南京图书馆、南京博物院、凤凰出版社、科技出版社、新华报业集团、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江苏师范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各设区市地方志工作机构负责人,各地、各部门会员单位代表共110人出席大会。

(江苏省地方志学会)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