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 > 学会活动
福建省地方志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在沙县举行
2018-12-07【打印】

2018年11月29日,福建省地方志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在沙县举行。福建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主任陈秋平讲话,副主任俞杰主持会议。福建省地方志学会会长方清作工作报告。三明市政府副秘书长陈荣得、沙县县长汪志红分别致辞。

陈秋平要求,各级地方志学会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创新发展机制,拓展服务社会的成效和影响,加快地方志事业转型升级;要抓好修志工作者的能力提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术活动,推动地方志工作发展;要紧贴时代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再创方志文化精品。

此次学术年会以“地方志服务中心工作”为主题。与会人员围绕志鉴编修、读志用志、信息化建设、地方志服务乡村振兴和地方志学科建设等方面,研讨分析全省地方志工作的现状与发展趋势,重点就如何让地方志“活”起来、更好地服务地方中心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会上还通报表扬了福建省地方志理论研究先进单位和2018年《福建史志》发行工作先进单位。

受通报表扬单位领取奖牌

受通报表扬单位领取奖牌

来自福建省各设区市和有关县(市、区)地方志机构负责人,福建省文史馆、厦门大学、宁德师院等单位和部门文史专家近80人参加会议。

(福建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福建省地方志学会)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